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

糟糕..在每月7号之前要交补习费..平时跟爸爸拿..今天不跟妈妈拿..都要拿了..好像说到我妈妈很凶酱的..好像是没..

4 則留言:

TEKNOLOGI VIDEO UUM 提到...

晴迈:
怎么会不能在我那里留言呢?
嘿嘿 我哪会骂你啊~~咔咔
无论如何 谢谢你一直都有留意我的部落格
笑一个^^

你只需在那里写上你的名字就能留言了
不用任何密码滴 咔咔
祝你:中秋节快乐^^

TEKNOLOGI VIDEO UUM 提到...

对了

我是白雪不是公主

khengmai 提到...

以前知道邱琬婷姐姐是白雪不是公主时是在学海。。kaka,我是学海的fan粪。。ok,我会再去式写写看。。如果不能,再告诉你哦。。tata

khengmai 提到...

白雪姐姐我按了还是不能哦不知为什么。我就写在这边吧

有时候,坏习惯真的很难该。就像你叫天上的老鹰不要飞,要用走。老鹰会骂你“不飞,你要我饿死啊“
我是一位不主动的男生,应该这是我吧。。